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霍永武:努力使监狱工作在创新中不断发展、提升

2017年10月24日 22:04: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于子茹)“报告中提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对于政法干警来说,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十九大代表、甘肃省临夏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霍永武24日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说。

  霍永武表示,我们要秉持“惩罚和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明确定位,突出监狱职能;创新思路,突出社会效益,努力实现保障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目标。

  霍永武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监狱工作实际不断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使监狱工作在创新中不断发展、提升,实现新的跨越。”霍永武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庆水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9811129726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