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过去五年部队的辉煌成就跟作风优良分不开

2017-10-22 22:29: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十九大新闻中心22日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集体采访活动,邀请党代表谈“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并回答记者提问。

  10月22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图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新华网 郝广鹏摄

  解放军报中国军网、军报微博微信记者:

  我的问题想提给我们主席台就座的锐不可当的刘锐代表和王锐代表。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正风肃纪,部队风气向上向好,两位“锐”代表都是来自一线,是一线的带兵人、一线的带兵骨干,请两位说说你们很具体的感受,也像刚才几位记者提问的时候所说的,也特别想听你们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亲历的一些小故事。谢谢。

  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

  谢谢这位记者的提问。您说的这五年的辉煌成就,跟我们作风优良是完全分不开的。现在你可以感受到,我们军队战斗力的成长,可以感受到我们军队的这种作风纪律,我相信老百姓在平时生活当中跟军人接触也是会有切身体会的。

  就拿我们部队来说,这五年的发展确确实实是翻天覆地,尤其在战斗力方面。可以看到,从十八大以来,一直到现在,可以看看我们轰-6K进行训练方面,尤其是体系训练上面,尤其是在南海、在西太平洋的训练取得很大突破,而且利用这种训练的平台,我们的军人在这个过程当中得到了很大的锻造,可以说正在向习主席提出来的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进发。谢谢。

[责任编辑: 黄玥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9808129724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