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2017-10-22 01:58:06 来源: 新华网

(十九大·读报告 话民生)(6)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居民学习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录医保电子平台(2017年3月10日摄)。近年来,广阳区推出“互联网+医保”便民服务新模式。参保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电脑轻松完成医保费的自助查询、自助缴纳,还能实现社保卡就诊一卡通,享受在线预约挂号、在线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

  【报告原文】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责任编辑: 马俊卿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3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