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

2017-10-19 13:35:54 来源: 新华网

  杜丽群 广西南宁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

  我从事传染病护理工作33年,专门从事艾滋病的护理工作12年,护理过的艾滋病病人已经超过1万多人次。作为一名护士,面对职业暴露的风险以及常人的偏见,为艾滋病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他们的生存质量、延长生存期是我职责的使命。为生命站岗是我对南丁格尔奖章的承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蔡松涛 河南兰考县委书记

  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听了以后很振奋,晚上和县里的同志沟通,大家感觉方向更明,回去后我们加油干,2020年兰考有信心与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小康。

  巨晓林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接触网工(高级技师)

  我是第一代农民工,也是咱们全国总工会的兼职副主席。30年来,我参加了11项国家重点铁路电气化建设,总结了创新方法98项,创造经济效益一千多万元。我是从农民工成长起来的兼职副主席,这些都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怀。我要为农民工做好代言,为生产一线的职工们做好代言,为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而努力。

  荀笑红 哈尔滨排水集团顾乡公司女子清淘班班长

  能够参加党的十九大,是我这一生最骄傲的事情。我做事的原则就一个,就是只要是对国家、对人民有益的事就是我该做的事。我会继续发扬“舍得一身脏,做到万户净”的排水精神,做到坚守尽责、奉献为民。

  崔光日 吉林汪清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

  从警28年来,我从看守所民警到刑警大队缉毒民警,现在是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十年来我在路面执勤上万次,没有一次被投诉过,我热爱我的本职工作,今后我要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29723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