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

2017-10-19 13:35:54 来源: 新华网

  徐俊 中华书局总经理

  我觉得文化自信其中的应有之意就是,要对民族自身的文化有更准确的理解、更高度的认同。对出版人来说,就是要做好更精准的阐释,出版的本质是内容选择和价值传播。所以我们提倡经典阅读和有价值的阅读。

  侯艳 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副总经理 演员

  基层农民就是我们的根,能得到他们的赞誉和认可,我们心里才踏实。来之前,剧院的兄弟姐妹们让我给总书记问个好,因为这个“好”是近五年来秦腔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戏曲人发自肺腑的感激,是宁夏文化艺术界所有的演职人员们有信心、有决心讲好宁夏故事的保证。

  肖笑波 湖南祁剧保护传承中心一级演员

  作为基层文艺工作者能够参加十九大,我的心情激动。这几年来,我和我的团队每年送戏下乡200多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我们的剧目被列为国家艺术基金交流推广剧目。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对戏曲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贾立群 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

  我从事儿科影像学诊断工作已经40年了,接诊了30万患儿,确诊很多疑难病例,挽救了很多孩子的生命。病人太多,我就挤出吃午饭的时间连续工作,25年来养成了不吃午饭的习惯。医生缺乏我就主动要求,病人需要的时候我夜里随叫随到。

  杨小玲 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

  在昨天的报告当中谈到了教育事业,尤其是谈到了办好特殊教育。其实作为我们来说,心里特别舒服,也感觉到特别的荣光。

  在今年的7月份,国家出台了第二期特殊教育三年提升计划,我相信今后特殊教育的发展将会更加美好,同时我们作为特教人也特别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29723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