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

2017-10-19 13:35:54 来源: 新华网

  李媛 中船重工704所专业科科长

  其实自我参加工作以来有两个日子或者说有两个画面我记忆特别深刻,一个就是刚才讲到的舰载机着舰成功的这一天,另外就是今年的7月7号辽宁舰访问香港。

  我想对于军工科研人员,我们最欣慰的就是看到手中诞生的装备能够服务国防,保卫海疆。

  孟祥飞 超级计算机天津中心党支部书记

  在中国现在大部分科技创新的团队,他们的平均年龄和核心骨干年龄都在30岁到40岁左右。

  而每年中国有近60万的研究生、博士生,还有数百万大学生,他们从校门走出加入到中国创新的行列里面。中国的创新动能会不断释放,我对中国建设创新强国充满信心。

  刘宗富 华能北京电热公司党委书记

  自觉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投入,进行清洁改造,实施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建设成为一个清洁、高效、环保的绿色电厂,与大家一起共同守护着北京的蓝天。

  康红普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工程院院士

  近年来,煤炭行业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控制和修复的措施,包括保水采煤技术、沉降区控制技术等,大大减轻了煤炭开采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随着各部门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和技术的进步,我们相信煤炭开采对生态环境的损害会越来越少。

  姜研 沈阳鼓风机集团设计院副总工程师

  应该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本来也是一个发展的历程。我们的压缩机发展也是这样一步步地在进步。我们现在的压缩机水平应该说跟国际上知名企业的水平相当,甚至于我们的部分指标已经超过了国际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570129723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