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网

江西上饶美丽风光片亮相上海陆家嘴

2021-05-10 17:36:15 来源: 新华网

  三清天下秀、婺源梦里老家……5月7日至5月12日,展示江西上饶独特风光的旅游宣传片,亮相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上海陆家嘴。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上饶旅游“走出去”,擦亮和打响上饶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饶在上海陆家嘴华能大厦大屏播放旅游宣传片,展示其独具一格的红色、绿色旅游资源。

  据了解,江西上饶旅游资源丰富,包括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龟峰,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万年,最美乡村婺源,万里茶道第一镇铅山等。在2020年江西省文旅厅公布的十大“江西网红旅游线路”中,涉及上饶的有五大线路,分别为环鄱阳湖世界遗产之旅、婺源最美乡村之旅、赣东北农家美食之旅、赣东北自然遗产之旅、四大名镇访习之旅。其中,“婺源最美乡村之旅”完全在上饶区域范围内,即:江湾—李坑—篁岭—江岭—梦里老家。

  同时,上饶的美食也极具地方特色,婺源粉蒸菜、广丰九仙湖全羊宴、铅山烫粉、德兴大茅山乌佬粿、弋阳年糕、万年贡米宴等,都能为旅游增添另一番“味道”。

(汤林云)

 

责任编辑: 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