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10版

全面复工保障重点项目产品

2021-02-23 20:14:27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10版

  2月22日,在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生产车间,工人在进行生产作业。

  近日,我国生产大中型发电设备的重点骨干企业——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节后全面复工,在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生产,保障重点项目产品完成进度。

新华社记者王建威摄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汽轮发电机分厂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寰说,今年的生产任务较为繁重,一些国家重点项目、重点设备在春节期间也基本处于生产状态。在电机厂,选择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有近百人。春节前夕,电机厂给他们每人发放了数百元的“暖心红包”,另外还有食品大礼包。让职工过好年,还要保证企业生产。

(记者强勇、王松)

据新华社哈尔滨电

责任编辑: 李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