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13 07:56:3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因技术故障飞行员失误 俄一直升机坠毁2人丧生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证实,当地时间12月11日,一架直升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据报道,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技术故障和飞行员失误。

    海上发现疑似失事智利军机残骸

    智利空军和巴西国防部11日分别发布公告称,搜救人员在海上找到疑似9日失事的智利空军C-130运输机的残骸。

    伊拉克首都机场附近再遭火箭弹袭击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11日发表声明说,伊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当天遭到2枚“喀秋莎”火箭弹袭击。声明说,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俄联邦安全局说挫败一起恐袭活动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1日说,俄安全部门10日在北部城市摩尔曼斯克挫败一起恐怖袭击活动,抓获一名计划实施恐袭人员。

    驻阿富汗美军基地遭袭60余人伤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11日说,位于阿东部帕尔万省的驻阿美军巴格拉姆基地外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和交火,造成1名平民死亡、62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