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双拥办调研检查组来到哈尔滨市双城区检查
2019-11-18 14:57: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哈尔滨市双城区, 调研检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哈尔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大泉、区委书记李洪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第四野战军纪念馆等示范点位,实地了解双城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李洪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介绍了双城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在调研参观后,对双城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要大力支持和宣传双城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及好的工作做法。

    据了解,双城区(原双城市)在2007年首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又于2011年第二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秀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35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