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6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6月30日 08:00:3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菲律宾南部发生爆炸袭击致多人伤亡

    菲律宾南部苏禄省28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3名菲军人和2名自杀式袭击者死亡,另有9人受伤。

    伊朗向联合国安理会控告美国无人机侵犯其领空

    据伊朗媒体28日报道,伊朗已正式向联合国安理会控告美国无人机侵犯其领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外交部副部长戈拉姆-侯赛因·德赫卡尼的话报道说,伊朗已向联合国安理会控告美国无人机侵犯其领空。德赫卡尼说,根据控告书文本,若美国方面继续侵犯伊朗领空,伊朗保留“坚决”回应的权利。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释放4名在押人员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28日释放4名在押人员,其中包括3名乌克兰军人和1名乌平民。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获释人员交接仪式当天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4人随后乘飞机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报道说,乌一政党的领导人27日在明斯克与乌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会晤时,就释放4名在押人员达成协议。

    突尼斯逮捕25名恐怖嫌疑人

    突尼斯内政部28日晚发表声明说,该国反恐机构27日、28日在全国发起行动,共逮捕25名恐怖嫌疑人。声明还说,搜捕其他恐怖分子的行动仍在继续。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17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