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菲防务安全磋商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17:51:17 来源: 国防部网

    12月15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姜国平在马尼拉与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戴维共同主持了中菲第五次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

    姜国平说,在中菲两国元首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全面转圜,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菲关系,愿与菲方一道,积极开展高层互访、联演联训、反恐交流、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妥处敏感问题,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戴维说,中国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坚持友邻富邻政策,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各国共同繁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菲方感谢中方在双多边领域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15日,姜国平还会见了菲国防部长洛伦萨纳。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7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