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涨“姿势”!听这地方6部门理论骨干进部队讲了啥

2017年12月13日 16:36: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沈阳12月13日电(刘汉宝、郭宏业、王海军)“驻地党校教授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让我们更加自觉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自觉性主动性。”空军航空兵某旅日前将“全面从严治党”“房子是用来住的”等官兵关注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归纳整理成6个专题,邀请驻地党校、民政、纪检、教育等6个部门的理论骨干深入宣讲阐释,共话使命担当,凝聚共识共为。

    在航空机务保障大队,市民政局理论骨干结合驻地近年来拥军优属、复转安置、对接保障等方面的新变化,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展开解读,紧紧抓住了官兵的期待点、兴趣点和关注点。“我对未来军人管理保障体系建设信心满满,完全可以安心服役、后顾无忧!”大学生士兵傅晨的话,道出了所有官兵的心声。

    “军地协作互学,军民戮力共为。”这个旅政治委员邱书宇说,“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就是要充分发挥驻地政府机关的理论和实践优势,在同讲共育中进一步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部队基层落地生根。”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5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