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军军事法治建设理论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2017年12月12日 18:27:2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研讨会现场。黄治皓 摄

    新华社西安12月12日电(孙锐 裴超)全军军事法治建设理论研讨会12日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举办。来自军委机关、各战区、各军兵种的相关领导,军地法律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在全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阶段,深化依法治军进入新时代之时,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依法治军水平”理论研讨会。旨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依法治军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脉新时代国防和军队法治建设存在的现实矛盾和问题,积极探寻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的对策建议;深入交流研讨改革强军下军队政法工作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集智攻关军队政法体制机制的“二次创新”;探索依法治军理论创新和军事法治人才培养路径,为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研究国防和军队法治建设的新问题,为全面提高新时代依法治军水平贡献力量,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3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