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原济南军区第二老干部服务处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22日 15:59:15 来源: 新华网

    原题重温入党誓词 官兵思想受洗礼——原济南军区第二老干部服务处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新华网济南11月22日电(黄旭军)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老党员更要积极参加,作好表率!”有着78年党龄的老党员、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金泉动情地说。近日,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原济南军区第二老干部服务处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个处保障的5位离退休老党员主动参加,以实际行动给全处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很受教育。

    据悉,这个处于11月初计划组织官兵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得知消息后,向工作人员反映:“习主席和中央领导同志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定要积极响应,我们离退休党员能不能参加?”处党委了解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重新调整活动方案,安排保障力量,组织老党员和官兵一起参加了这项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几位老党员大都在战争年代入党,有六、七十年的党龄,年龄最大的已经98岁。活动当天,他们早早来到宣誓地点,回忆革命经历,向官兵们讲述自己入党宣誓时的情景,赞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带领全党开创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活动开始后,当大家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领誓人带领宣誓的时候,许多同志热泪湿润了眼眶。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7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