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星人击落5架美军飞机?英媒称哥伦布曾看到UFO

2017年11月21日 15:11:1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外星人一次击落5架美军飞机?英媒称哥伦布曾看到UFO

    据英国《明星日报》网站11月11日报道称,多达1000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专家也难以给出一个解释。

    不过热衷于外星人研究的人士认为,他们可能现在有了答案,声称可能应归咎于外星人。

    报道称,已故阴谋论者查尔斯·贝利茨在他的著作《百慕大三角》中写道,外星人可能是美国第19飞行队失踪的肇事者。

    1945年12月5日,5架军用飞机在佛罗里达附近进行常规训练时与基地失去了联系。这些飞机以及机上的14人再也没有找到,派去搜救他们的部队中又有13人失踪。这似乎没有合理的解释,让阴谋论者陷入了思考。

    贝利茨在他的书中写道:“由于缺乏合理的、容易被人们接受的解释,关心百慕大三角失踪事件的独立研究人员走上了歧途。被提出的有些解释是基于自然规律例外伦,还有的提出通过一个相当于“天洞”(飞机只能进不能出)的出入口进行了空间之间的转换,也有人认为失踪事件是由来自内太空或外太空的实体制造的。

    报道称,不过,百慕大有外星人的说法可追溯到更早的时候。

    1492年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即将发现美洲时,声称在百慕大附近海域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他在1492年10月11日的日志中写道:“一个名叫罗德里戈·特里亚纳的水手第一个看到了陆地,不过舰队指挥官在当天晚上22点钟在后甲板上看到了一个发光体,不过太小了,无法确认那是陆地;招呼国王的服装侍从官佩罗·古铁雷斯,告诉他看到一个发光体,请他往那个方向看,结果他也看到了。”

    “他又告诉了来自塞哥维亚的罗德里戈·桑切斯,国王和王后派到船队的审计官,但是他从自己的位置没有看到。”

    “此后,舰队指挥官又看到了一两次,好像是蜡烛的光,上下跳动,有人认为这表明是陆地。不过舰队指挥官肯定地认为陆地没有那么近...。”

    报道称,据Binnall of america 网站称,这是不明飞行物的迹象。该网站说:“不管哥伦布和他的船员在那个历史性的夜晚看到的是什么,现在都不大可能确切搞清楚是什么。”

    “至少,从狭义上说,那个奇怪的发光体是真正的不明飞行物。”

    外媒称,在佛罗里达、波多黎各和百慕大之间面积达50万平方公里的海洋,长期以来与船只和飞机消失联系在一起,让专家们难以解释。平均每年有4架飞机和20艘船只在该区域消失得无影无踪,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据认为是墨西哥湾流将其残骸卷走了。(编译/刘宗亚)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6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