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我维和工兵承建南苏丹补给线项目开工

2017年11月18日 09:03:43 来源: 解放军报

    当地时间11月15日,我第8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承建的“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工程项目在瓦乌举行开工仪式。

    瓦乌地方官员安杰洛·塔班在仪式上表示,由衷感谢中国维和部队为南苏丹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支持,相信“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工程项目将对南苏丹的经济发展、物资流通和人民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据了解,该补给线纵贯南苏丹南北,是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供给和人道主义救援的生命线,也是南苏丹的主要交通线和沿途民众赖以生存的重要通道。长期以来,由于战乱破坏、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该补给线部分道路损坏严重,影响正常的供给运输。(张晓昆、何海)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4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