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公安现役部队纪检监督干部到龙邦边检站参观见学

2017年11月15日 21:14:19 来源: 新华网

广西公安现役部队纪检监督干部到龙邦边检站参观见学

    15日,由广西自治区公安厅现役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梁卡凡带队,广西公安现役部队80余名纪检监督干部到龙邦边检站进行参观见学活动。

    期间,参观人员紧跟解说员步伐,先后参观了这个站警史馆、灯柱廉政清风长廊、“学习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书法美术摄影展等文化场所,对这个站立足“文化育人,环境冶人”的理念,着力打造以“关爱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为宗旨的“家文化”,铸造官兵忠诚灵魂与过硬品质,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参观结束,钦州边防支队犀牛脚边防派出所干事肖文辉说。

    近年来,龙邦边检站集思广益、因地制宜,把建设先进警营文化作为加强部队建设和生成战斗力的重要载体,努力建成驻地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新阵地,为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境界上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搭建新平台。(杨成志 梁钧铭)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