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北海白沙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2017年11月15日 21:07:51 来源: 新华网

    14日,广西北海市边防支队白沙边防派出所通过周密部署成功破获贩毒案一起,缴获毒品0.08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

    近日,白沙边防派出所群众陈某举报称有人在辖区合浦县白沙镇石达村委会一带贩卖毒品,影响恶劣。获取线报后,白沙边防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举报地点开展侦查,并积极做通陈某工作,希望陈某配合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

    14日11时许,陈某与对方取得联系,相约以150元一小粒的毒品海洛因价格来到石达村委会旁一小水库处进行毒品交易。商量好交易地点后,民警立即赶往交易地点进行设伏。12时许,一可疑男子步入了民警的设伏圈。在东张西望的过程中,这名可疑男子发现设伏民警后欲逃跑,四名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抓获,并当场从男子身上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一粒。经查,可疑男子姓徐,是一名吸毒人员。为筹集吸毒毒资,经常在附近几个村进行零星贩卖毒品,逐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如实供述其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易军 徐钰林)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41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