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潍坊边检站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泰国旅游包机首航边检任务

2017年11月11日 20:43:37 来源: 新华网

山东潍坊边检站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泰国旅游包机首航边检任务

    11日19时10分,山东潍坊边防检查站完成对161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出境边检手续。19时30分,客运包机WE8193次航班从潍坊机场安全升空,直飞曼谷,标志着潍坊机场临时开放泰国旅游航线首航成功。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此次首航边防检查任务,这个站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密组织,积极向地方政府争取资金和设备支持,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了解航班动态,抽调精干警力到省内各大国际机场交流学习并多次组织勤务演练,确保每一名首航上勤人员充分熟悉岗位职责,全力保障首航安全和旅客顺畅通关。

    在首航执勤过程中,检查员以热情干练的精神风貌和优质便捷的通关服务,充分展现出“边检文明使者”的良好形象,确保了首航旅客快速顺畅通关,受到了航空公司和旅客的高度赞誉。

    这一航线由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自2017年11月11日至12月30日执行,共计10个班次。机型为空客-320型客机,全程直飞无中转,不经停。此次潍坊至曼谷客运包机首航目标顺利完成,为潍坊市对外开放搭建了又一有利平台,为架起更多与海外直接沟通的空中快速通道,促进潍坊同世界各地的经贸与文化往来奠定了坚实基础。(韩菲 陈康)

山东潍坊边检站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泰国旅游包机首航边检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38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