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机关基层

2017年11月09日 18:47: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报告主题鲜明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开辟未来的本色担当。”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9日分别在中部战区空军、军委国防动员部等机关和基层部队展开宣讲,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宣讲团各小组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9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怎么理解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思想”“完成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何提前15年”“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建立有何规划”……各小组宣讲结束后,官兵们就关心的问题纷纷与专家展开了交流。

    中部战区空军通信某旅一营教导员张松感慨:“宣讲团的精彩辅导点燃了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擎,为怎样入心入脑、融入实践、进入工作指明了方向。”(张雷、付震、杨龙泉)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37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