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受官兵热烈欢迎

2017年11月08日 19:00:2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军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东部战区机关展开宣讲。程永亮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8日分赴东部战区、军委后勤保障部等单位展开宣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宣讲团的宣讲引发官兵强烈思想共鸣,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宣讲团着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帮助官兵深化理解。

    “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全面深刻、说理透彻。既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学习辅导报告,又为战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有力引领和推动作用。”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领导表示。(程永亮、李小平)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36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