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08日 19:06: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拉萨11月8日电(陈怀祥、许凌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7日上午,西藏军区军史馆内,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格外庄严。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注重发挥军史馆、荣誉室功能作用,积极开展“学军史战史、谈发展变化、话使命担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优良传统、展评心得笔记等形式,激励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戍边重任。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走进西藏军区军史馆,回顾中国共产党在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建设西藏中立下的丰功伟业,感受革命先辈“我以我血荐轩辕,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体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陆建 摄

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笔记展评。陆建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3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