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委政治工作部党委: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2017年11月08日 18:40: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7日到军委政治工作部机关作报告。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报告会并会见宣讲团成员。

    军委政治工作部党委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军组织集中宣讲活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习主席“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重要指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指导全军持续兴起热潮,自身学习贯彻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做得更好。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精读深研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有关重要讲话,深刻把握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要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大力弘扬习主席力倡力行的好学风,砥砺绝对忠诚,聚力备战打仗,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用扎实务实的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治工作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3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