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队专家学者展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

2017年11月03日 18:4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贺霞)3日上午,由国防大学科研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解放军报社共同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来自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国防大学的专家学者和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进行科学阐释,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断的战略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32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