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企沙边防派出所“迈向新时代 健康保平安”

2017年11月02日 16:48:19 来源: 法治网

图为各参加健步行的代表队整装待发

    为缓解近段时间的工作疲劳,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10月30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迈向新时代,健康保平安”健步行活动,广西公安边防总队防城港边防支队企沙边防派出所组织5名官兵全程参与,并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健步行活动全程6公里,共有分局机关、基层各所4各代表队参加。活动中,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此次活动的既定路线进行。最终,全体官兵顺利完成了此次全程6公里的健步行活动,体现了官兵们坚持不懈、奋勇直前的顽强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官兵们的身心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积极构建活力迸发、和谐幸福的警营生态打下坚实基础。(苏瑞雪)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31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