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防部:中俄两军关系持续高位运行

2017年10月26日 18:23:17 来源: 国防部网

    10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东盟防长扩大会期间,俄罗斯防长和中国防长常万全举行会谈,俄方认为双方合作将把两军关系提升到新水平。我们注意到,前不久中俄两军举行联合反导吹风会。请问今年中俄两军发展务实合作还有哪些具体举措?

    任国强:今年以来,中俄两军关系持续高位运行。双方举行了两军战略磋商、三次反导问题联合吹风会、两个阶段的海上联演,中方赴俄参加了国际军事比赛,并首次在中国境内承办了部分比赛项目。年内,两军还将举行反导计算机联合演习等活动。中俄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深入持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27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