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77集团军某旅 练兵备战交答卷

2017年10月24日 08:09:45 来源: 解放军报

    报告鼓人心,实战磨利剑。10月21日,某高原演兵场雪裹冰封,第77集团军某旅一场实战化条件下的合成营进攻战斗演练在这里打响。

    “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旅领导介绍,他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积极适应新体制要求,探索合成营训练方法路子。这次演练中,他们将火力打击队进行模块化编组,出动的火炮数量虽仅为以往的三分之二,作战效能却成倍提升。

    “练兵只有实打实,实战才能硬碰硬。”旅政委徐俊表示,在全国人民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时刻,全旅官兵一定时刻绷紧练兵备战之弦,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张军、孙利波)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725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