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举办“警营故事会”活跃教育氛围

2017年10月13日 12:31:02 来源: 新华网

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举办“警营故事会”活跃教育氛围

    近日,山东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故事会”活动,引导官兵在思想碰撞、情感交流中实现自我净化与自我提高。

    这个所鼓励官兵分享心中所感所悟,深入挖掘日常生活、工作中不为人知的“闪光点”,讲述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官兵身边的乐闻趣事、饱含深意的寓言故事,达到教育、启迪和引导官兵的目的。

    活动中,官兵结合自身所见所闻,运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独特的视角,有的认真回顾了自身军旅成长历程,面对困难和苦累,不言放弃、苦练技艺的点滴;有的深情讲述了执勤官兵忠实履职,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的感人事迹;有的采取“以小见大”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哲理故事,教育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吕健)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9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