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12:26:55 来源: 新华网

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边防总队“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开展,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近日,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按照上级计划逐步开展“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

    自开展“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以来,这个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谋划进度、稳步抓好落实,严把党课选题、备课授课、推选评优等关口。期间,这个所按照普通党员、基层党组织正副书记、支队级党委正副书记三个层面,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选的形式开展授课,授课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部队实际,突出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军史、时事政治、改革强军、喜迎党的十九大等主题,积极准备授课素材,创新授课形式,努力为全体官兵奉上一堂的别开生面的优质党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和激发了该所党支部和党员的内在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帮助党员官兵在党课教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吕健)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9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