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凝共识、知兵情、解兵忧”谈心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12:24:18 来源: 新华网

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凝共识、知兵情、解兵忧”谈心活动

    近日,山东东营广利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全面了解和发现官兵思想上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谈心活动紧紧围绕官兵在安保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谈心,深入了解官兵思想深处的真实想法,分析官兵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选准切入点,开展思想交流,解开思想疙瘩,以达到端正思想摆正心态的效果,及时掌握官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情况,并提出改进作风的意见,纠正官兵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不良习气。同时,及时帮助官兵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官兵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来。(吕健)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9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