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东营黄河口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家属进警营活动

2017年10月10日 22:45:29 来源: 新华网

    为有效凝聚警心兵心,进一步激发官兵投身工作的热情,山东黄河口边防派出所日前邀请官兵家属进警营,实地了解边防工作、亲身感受警营生活。

    官兵家属们在派出所官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楼。在官兵办公室、宿舍、餐厅等场所,家属们为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发出由衷的称赞;在图书室、警营网吧等文化活动室,家属们切身感受了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在勤务指挥室、警用器材室,家属们实地观看边防工作的职能任务,体验各式训练器械。

    此次官兵家属进警营活动,不仅提高了官兵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家属对边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受到了官兵及家属们的积极拥护,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张炜)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8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