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河北沧州边防支队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08:48:07 来源: 新华网

沧州边防支队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28日上午,沧州边防支队组织机关全体官兵到沧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官兵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雕像、青沧战役纪念馆等,认真听取了讲解,近距离了解革命先烈为全国解放及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广大官兵依次向无名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并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默哀,重温了入警誓词,以此表达广大官兵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对公安边防事业不变的初心与追求。活动中还邀请驻地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信念。(马永泽)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5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