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港边防慰问革命老军人 筑牢军民鱼水情

2017年09月28日 13:47:33 来源: 法制网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崇高敬意,也为激励官兵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9月26日上午,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港口边防大队和企沙边防派出所的官兵来到革命老军人曹文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为边防官兵到曹文杰家中进行慰问

  曹文杰曾在企沙边防派出所任政治指导员,现已91岁高龄,1991年曾获得过公安部蓝盾荣誉勋章。在曹文杰老人家中,边防官兵详细询问了曹老的生活、身体等基本情况,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老人保重身体。港口边防大队政委王昌麒代表了大队全体官兵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一辈革命家真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也让新一代边防官兵传承到了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拉近了警民关系。(潘锦荣)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4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