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福建泉州边防支队机动大队组织参观晋江市林则徐专题纪念馆

2017年09月25日 14:56:36 来源: 新华网

    22日,福建泉州边防支队机动大队组织官兵前往晋江市博物馆参观林则徐专题纪念馆,开展“重温英雄历史,传承忠诚爱国精神”活动。

    期间,这个大队官兵通过参观鸦片战争人民抗英浮雕、林则徐塑像、虎门销毁鸦片纪念碑等“立体教科书”,深入了解爱国英雄为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爱国英雄们为国捐躯、为民族奋斗、为人民服务的英雄气概和坚定的信念。同时,这个大队官兵还观看陈列室的《林则徐禁烟与鸦片战争史实》,通过文物、史料、图片、场景等,感受林则徐忧国爱国的民族气节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要沿着爱国英雄的足迹,继续弘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忠诚爱国的精神,用实际行动铸就爱国警魂。(张干强 陈凌波)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11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