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海上联合—2017”:中俄海军陆战队举行联合反恐比赛

2017年09月21日 19:23: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1日电(张俊、陈曦)当地时间9月21日,中俄海军陆战队在俄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靶场举行了联合反恐比赛。

  这次比赛主要包括越障和轻武器实弹射击两大项。中俄海军陆战队分别派出21人参加。越障比赛中,双方反恐分队按班通过木栅栏、砖墙、混凝土墙、铁丝网、水壕等1200米国际障碍带。轻武器实弹射击竞赛中,双方反恐分队分别携带自动步枪、轻机枪、火箭筒及弹药分批次展开射击。

  比赛结束后,双方展开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并互赠了纪念品。俄海军陆战队中士班长米娜伊洛夫说,虽然两国陆战队的联合比赛才刚刚开始,但他已深深感受到大家学习和交流的热情。

  中国海军陆战分队指挥员陈欣表示,这次联合比赛,两军相互了解、取长补短,既增进了两军指挥员的友谊,也提高了双方行动一致的协调性,为进一步共同完成下阶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71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