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尹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21日 18:56: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张选杰、李兵峰)火箭军21日在京举行尹东先进事迹报告会。

  尹东是火箭军某导弹旅发射一营一连连长。入伍7年来,他扎根基层一线,矢志精武强能,锻造过硬连队,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先后被表彰为“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火箭军“优秀共产党员”,个人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2次,所在连队荣立集体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7次被上级树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

  报告会上,某导弹旅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志伟、发射一连四班班长臧凯、尹东的妻子孟杰和火箭兵报社记者张延合,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尹东投身强军实践的先进事迹,深入诠释了尹东的精神境界和时代价值。尹东回顾了从军以来的成长轨迹,讲述了带兵建连的心路历程。整场报告会鲜活感人,不时赢得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政治委员王家胜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参加报告会。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71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