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9月18日 07:28:2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上联合—2017”中方参演兵力在日本海展开训练

    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中方参演兵力当地时间16日,在日本海展开编队运动、轻武器射击、联合反潜、海上战伤救护等课目训练。

    上午8时许,编队运动训练开始,参演的石家庄舰、大庆舰、东平湖舰和长岛船,先后组成多种队形航行。编队指挥组组长张双健介绍,编队运动是指各舰按协同要求组成不同战斗和航行队形,使编队能灵活高效地投入战斗。

    三沙哨兵书屋揭牌 13000余册图书进场

    三沙哨兵书屋16日在三沙永兴岛揭牌。多家出版文化单位精心挑选了国防军事、历史人文、专业技术、文体生活各类图书13000余册,并为三沙哨兵书屋捐赠图书阅览架及桌椅等其他基础设备。

    中老两军举行首次边境高层会晤

    中老两军首次边境高层会晤于9月15日至16日,在老挝琅南塔省、乌多姆赛省和中国云南省勐腊县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率团出席,共同祭扫中国援老烈士陵园,参观慰问边防连队和小学,观摩联合巡逻,并举行会谈。

    英国今年连遭5次恐袭36人死 全城戒备难扫阴霾?

    综合报道,伦敦地铁15日发生恐袭事件,导致29人受伤,英国当局已经锁定疑犯身份,正展开追捕。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此案负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决定将全国反恐级别提至最高。今年以来,英国已遭遇5起恐袭,全城戒备为何仍难扫除恐袭阴霾?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70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