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西藏阿里边防官兵紧急出动 挽救辖区百姓生命财产

2017年09月14日 15:48:26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转移物资

    近期,随着西藏阿里雨季来临,山谷河水不断暴涨,这对于草原搭建帐篷放牧农牧民来说,意味着并不是好事。近日,派出所接到老牧民扎西报警,其在草原搭建放牧帐篷由于雨水暴涨,几乎被雨水倒灌,情况危急,请求救援。派出所闻讯,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点组织救援,到达地点后官兵迅速帮助老牧民扎西转移帐篷物资财产。经过半小时紧张救援,所有物资财产安全转移。

    事后,该所官兵及时提示老牧民扎西,伴随辖区降水增多,草原放牧需随时关注天气变化,若遇危险天气,及时转移,切勿逗留。同时,该所组织官兵积极向周边农牧民宣传雨季放牧相关安全知识,受到辖区农牧名一致赞誉和好评。(赵军红)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4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