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长访问叙利亚商讨两军合作

2017年09月13日 20:39:0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12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2日会见到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双方讨论了两国军队联合作战计划。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对于叙利亚政府军近日打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对叙东部代尔祖尔市长达3年的封锁,绍伊古在会见中向巴沙尔转达俄总统普京的祝贺。

    报道说,反恐战争影响的不仅是叙利亚,还有整个地区。双方再次强调将继续在叙利亚全境坚定打击恐怖主义,直至彻底将其击败。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对巴沙尔领导的叙政府给予重要军事支持。本月5日,叙政府军攻入代尔祖尔市内一处被“伊斯兰国”长期围困的军营,与营地内的政府军士兵会合,叙政府军在这一过程中也得到俄空天部队的协助。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0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