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麦凯恩:在朝鲜半岛部署战术核武需慎重考虑

2017年09月11日 19:53:1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当地时间10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就韩国国防部长宋永武4日提及在朝鲜半岛部署核武器等相关言论表示,需慎重考虑此事。

    报道称,宋永武此前在接受韩国国会国防委全体会议质询时,对是否就部署战术核武器方案进行深入讨论表示,将会就所有情况进行讨论。对即便部署战术核武器使中国对韩国产生疑虑,是否仍会对朝进行强硬制裁,宋永武也表示将会进行深入探讨。

    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10日就有关战术核武的相关问题表示,韩国政府一贯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一基本方针毫无变化,韩政府从未考虑引进战术核武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701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