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继续征集会徽、吉祥物和口号

2017年08月30日 08:02:0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8月29日电(记者李思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今年7月,本届运动会执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和口号,得到积极响应,截至8月29日,已累计征集到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的各类作品近千件。

    29日,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提醒大众,征集活动将于9月15日截止,希望广大热心群众能继续响应参与,为家门口的国际赛事贡献力量。

    据介绍,会徽设计要反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和“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吉祥物设计要充分体现世界军人运动会特征、时代特点和湖北武汉特色以及中华文化内涵。口号创作要反映“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

    执委会介绍,应征者可登录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查询详情并下载有关文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作品征集结束后,军运会执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4年举行一次。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9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