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夜巡路上中国维和警察武装捍卫和平

2017年08月23日 10:23:05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天色渐暗,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巡逻组乘车驶出营区

    天色渐暗,3辆猛士车警灯亮起,成警戒队形驶出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区,开始了夜间的例行巡逻任务……

    自进驻以来,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迅速稳固阵地、熟悉环境,结合维和任务区社会治安环境实际,采取日巡与夜巡、车巡与步巡、定点驻守和联合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开展常态武装巡逻,监测并报告当地安全形势,协助利比里亚国家警察维护社会治安,武力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并保持24小时战备值班,为当地居民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开展武装巡逻至今,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严谨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受到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利比里亚政府和国家警察部门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面,就用一组照片,讲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夜间巡逻故事。(赵小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7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