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黑龙江萝北边检站开展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18:25:22 来源: 法制网

    为进一步提升边检机关社会形象,打造和宣传边检服务品牌,8月19日,黑龙江边防总队萝北边防检查站组织官兵在口岸现场开展了“平安国门、天天伴你”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活动。

    活动中,这个站通过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展示宣传板以及设立咨询台和服务岗等形式,全面展示了边检机关十八大以来工作成果。同时,在口岸出境候检大厅展览了边检反恐警用器材,以实物方式向出入境旅客展示了口岸各类武器警械及警用防护装备,充分展现了边检机关打击防范非法出入境活动的能力和决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期间,这个站还组织文明使者向候检旅客发放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和纪念品,耐心地为旅客讲解便民利民措施和出入境边防检查法律法规。积极对联检单位、涉外企业开展了走访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百余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化了边检品牌宣传的主旨和意义,极大地提升了边检机关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随着近年来“8.19”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的大力开展,通过每名边检官兵公正执法、服务人民地不懈努力和追求,萝北边检站忠诚履职、为国把关、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地方政府及出入境旅客对边检机关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认可和支持。(刘明辉)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6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