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梧州边检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7年08月18日 15:03:17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 警营开放展风采 警地互动建桥梁 广西梧州边检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图为边检官兵向医院职工展示武器装备

    8月16日,广西边防总队梧州边检站举行主题为“警营开放展风采、警地互动建桥梁”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共建单位桂东人民医院100余名职工到站参观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部队与驻地医院双方的共建交流,推进警地联创联建,增进警地的深厚友谊。活动期间,这个站组织医院职工开展军姿训练、武器装备展示、参观站警史馆和中队内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训练场,官兵们组织参观交流的职工逐一体验了烈日下站军姿、枪支战术训练和常用警务实战技能等军事项目,整个训练场紧张有序,气氛浓烈,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一天的亲身体验,让职工们意犹未尽,医院带队领导陈俊嗣科长表示:“边检官兵们严整的军容,熟练的动作,过硬的本领,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种互动式教学模式的交流效果十分明显,让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规范、严肃、紧张”的部队纪律作风,今后桂东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边检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杨柳炳 韦高艺 王明从)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4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