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常州机场边检站开展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2017年08月18日 10:53:37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检官兵向出入境旅客普及边检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边检机关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增强边检人员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认同感,8月15日,江苏边防总队常州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主题为“平安国门,天天伴你”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该站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出境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画册、播放宣传视频,充分展示了该站近年来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法治边检”建设和执法规范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等互动方式,向广大出入境旅客赠送印有“边检天天”卡通宣传形象的遮阳帽、折扇、雨伞等纪念品,进一步普及边检出入境知识和政策法规。

    今年以来,常州空港口岸出入境旅客保持高位增长,口岸“大进大出”进程日益加快,截至8月中旬,口岸出入境人员达13.2万余人次、航班820余架,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1%和21%。(周军)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