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边检站应对恶劣天气全力确保口岸通关顺畅安全

2017年08月18日 10:54:26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办理边检业务

    连日来,防城港口岸地区持续降雨、刮风等恶劣天气,导致大量船舶滞留在锚地、码头,严重影响了口岸的正常通关。

    针对此情况,广西防城边检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全力确保口岸安全、高效、畅通,受到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充分好评。

    据了解,该站及时与气象单位取得联系,主动向服务对象发布天气信息,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对象的等待时间,并积极加强与海事部门、港口调度室和船方之间的协同配合,跟踪掌握船舶进出港动态,保持对进出口岸限度区域的人员、车辆的检查力度,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恶劣天气违法违规,确保口岸顺畅安全。(骆源源 刘静静)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