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乌拉斯台边检站官兵当好国门“守护神”

2017年08月17日 15:43:30 来源: 央广网

乌拉斯台边检站官兵与驻地党员干部共同“发声亮剑”

    验讫章下踏声和键盘敲打声在联检大厅内此起彼伏,微笑服务让每一位出入境旅客如沐春风,严格规范的执法服务让国门一线固若金汤……作为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唯一对外开放口岸,武警新疆边防总队乌拉斯台边防检查站全站官兵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对外交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昌吉州地方经济和边境贸易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军旗映国门忠诚铸军魂”发声亮剑

    近日,乌拉斯台边检站与口岸联检单位、“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代表、自治区驻疆内口岸工作组在中蒙163界碑共同举行“军旗映国门忠诚铸军魂”发声亮剑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新疆维护社会平稳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牢维护民族团结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示执勤官兵敢于发声、勇于亮剑的坚定党性及坚强担当,表明坚决听党指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的理想信念。官兵们一致表示,将始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边检查缉工作中,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筑牢边境防控的铜墙铁壁。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