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边防派出所与防城渔政大队联合开展海上巡查

2017年08月17日 13:35:13 来源: 法制网

    8月16日伏季休渔期结束,届时防城港区域所有渔船都将扬帆出海。8月15日上午,广西边防总队防城边防派出所联合防城区渔政大队开展渔船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海上形势安全。

    在西湾、防城江出海口等海域,防城边防派出所与防城区渔政大队正对伏休在港的捕捞船和捕捞辅助船进行登船检查,重点检查渔船的救生消防设备、通讯导航仪器、信号灯设备、船舶船员证书配备、人员保险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渔船,勒令其开渔前完成整改,如不整改不允许出海。并要求各船主确保各项设施设备齐全到位,通讯导航信号畅通,保障准时、安全、有序地开捕,并做好垃圾不落海和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联合巡查活动得开展,进一步加强这个沿海船舶管理,防城边防派出所与防城区渔政大队提前谋划,在防城区海域开展海上治安巡逻,引导渔民管好渔船、管好自己,切实维护海上治安稳定。(杜小律)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