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坦桑尼亚访问

2017年08月16日 20:40:48 来源: 新华网

    当地时间16日,华人华侨、中资公司员工、留学生代表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码头热情欢迎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到访。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新华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8月16日电(记者许寿明、李斯博)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16日上午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10时,在坦海军舰艇引导下,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缓缓靠上达累斯萨拉姆港码头。坦海军司令马康佐少将,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中国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坦海军官兵代表共350余人在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结束后,马康佐登上长春舰参观。马康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欢迎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到访,此访对深化两国海军务实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中坦两国海军传统友谊十分深厚,希望两国海军未来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中坦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舰艇参观、文体竞赛、联合演练等系列多层次友好活动。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824441